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掉了去哪里补办?

最佳答案

社保卡弄丢了补办的话,分以下情况:同行补卡,只需前往合作银行任意网点进行补卡操作即可。跨行补卡,需要先前往原发卡银行注销原有社保卡,再选择其他合作银行补卡。找人代办补卡,个人代办,需要提供注明待办事项的公证委托书,双方有效身份证件。父母为孩子办理,如果为未成年人代办,需提供出生证明、监护证明或户口本可以证明双方关系的材料和身份证,到合作银行任意网点办理即可。

靳如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丢了,需要到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服务网点进行补办。社保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有了社保卡我们可以在医院就诊的时候进行报销,所以很多人都习惯把社保卡放到身上或者钱包里,但是有的时候,由于粗心大意就可能把社保卡弄丢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以按照以下办法进行挂失。

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去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补办手续。

颜思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