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面签后多久通知贷款成功?

最佳答案

15日。如果是正常的在公积金面签成功的话,用户在面签成功的十五个工作日内就能收到银行的贷款通知。通常会发送短信通知借贷人,之后就会放款。不过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不同,公积金放款的速度要比商业贷款快。在用户收到贷款成功通知之后,就可以准备申请借款了。

诸葛嘉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十五个工作日内就会通知贷款成功。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不同,公积金放款的速度要比商业贷款快。公积金贷款在面签之前,银行是需要提前查询用户的征信的。3。在面签以后至放款之前这段时间,如果时间间隔较长,银行会再次查询客户的征信记录来更新对客户征信状况的了解。

静默的薄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5天内。如果公积金面对面签约正常,用户可以在面对面签约成功后15个工作日内收到银行贷款通知。通常会发短信通知借款人,然后贷款。然而,公积金贷款不同于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速度比商业贷款快。用户收到贷款成功通知后,即可申请贷款。

王者的站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