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保车险电子保单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1。首先你要有微信号,现在很多业务员就是通过微信跟客户联系买保险、续保、理赔等等。

2。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添加“广东人保财险”(其它地区不知道)公众号。

3。投保前,业务员会发报价给你,列明险种及保费。

4。你同意后,业务员出单并电话核实信息。

5。核实无误,你会收到保险公司发来的验证码。把验证码告诉业务员后,她会发人保公司的支付二维码给你付款。

6。支付后,你会收到人保财险公众号“电子发票提醒”的通知。点开查看金额等是否符合。

7。进入“广东人保财险”公众号,右下角“个人中心”,“我的保单”。保单已经生效的,在“保障中”;未生效的,在“未起保”。商业险、交强险都有。

Mavis Vebl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其公司官网,找到【服务大厅】中的【保单服务】,再找到【新版车险电子保单下载】,点进去之后按照页面提示即可查询到你的电子保单。

注意,在查询中需要输入保单号、证件号、验证码或者车牌号、证件号、投保信息和验证码。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直接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人保保险:95518。

贾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