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收钱码可以用信用卡付吗?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需要自己手动开通。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击底部导航中【我的】,然后看到有一个【商家服务】,如果没有看到这个菜单项,说明你没有权限。

点击进入商家服务界面后,可以看到有一个【花呗与信用卡收钱】按钮,如果没有看到这个按钮,可能是因为你的店铺名称与信息不全,需要进行优化。点击【花呗与信用卡收钱】按钮开通这项服务,这样别人扫你的收款码就能选择用花呗或者信用卡支付。

我好高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收款码不仅可以收款,可以免费提现,另外支持所有银联卡和支付宝余额支付,连信用卡也可以支付了。

1、打开支付宝的扫一扫,扫描收款码(记住不可以用自己的支付宝扫描自己的收款码,可以用别人或朋友的支付宝扫描);

2、输入要付款的金额,然后点击“确认付款”;

3、选择付款方式,像下方图片,选择信用卡支付;

4、点击确认,输入支付密码,支付成功。

连立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

1。如果商家的支付宝收款码开通了信用卡付款,消费者就可以刷信用卡支付。由于业务调整,目前收款码暂不支持开通信用卡收钱服务。若前期已开通收款码信用卡收钱功能,则对应功能将不受影响。

2。支付宝收钱码是可以刷信用卡的。但是前提是商家开通了信用卡收钱的功能。而且要求当前交易支持信用卡付款,一般在付款的时候支付宝系统还会检测买卖双方的账户状态、交易环境等因素来综合判断是否可以使用,这么做主要也是为了防止出现信用卡套现的问题。

3。个人收款码支付宝只支持储蓄卡付款,商家要是已经开通花呗收款,也支持客户花呗付款,但是使用花呗商家手续费是按0.8收取。如果是商家收款码除了支持储蓄卡和花呗外,还支持信用卡付款。

历问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