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40岁单身女人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首先要对自己的资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做好消费预算,计划每个月吃穿住行等需要多少开销,根据自己的工资来设定一个合理大大概数值。

然后要控制住买买买的心,很多单身女孩子是比较注重生活的,每个月的化妆品、护肤品、衣服都是看见新的就买,看见喜欢的就想买,其实买了回来就不喜欢了,一直没有用就浪费了,然后也不看自己卡上余额,到月底的时候就花的光光的人还是蛮多的。

这样就浪费了一大笔钱,在这些方面上要有所节制,点到为止,够用就行,然后就少买点,节省出一笔钱可以存在余额宝,余额宝是属于支付宝的一款理财,从本质上来说,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存在里面,每天都是会有点收益的。

其次就是要有一个明确的理财计划,比如说:把钱分为三部分,一部分是日常生活用的钱,放在余额宝,第二部分就是购买理财产品,第三部分就是定期存款。

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来合理分配,理财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是购买低风险、还是中风险或者高风险理财,而定期存款也是十分重要的,是对未来的一个保障。

听风耳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明确理财目标,找出理财缺口合理制定目标,明确和目标的差距,同时兼顾短期及长期目标。

2、自测风险承受度,合理规划资产配置组合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确定资产配置组合,风险依次由小到大为:存款,银行委托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

3、选择合适理财产品和投资方法根据资产配置组合确定投资品种及配置比例。

Herman Cock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银行有储蓄、大额存单、基金、理财产品、外汇、黄金、白银等投资可供您选择。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基金、外汇,黄金及白银。

诸玄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