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0岁女人有哪些理财方式?

最佳答案

1、投资理财。每个月,合理分配自己收入后,把闲置的资金拿来投资理财。谨记不要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货币基金、银行理财、P2P网贷都可以考虑!

2、投资自己。女人最不能忽略的就是对自己的投资。除了衣服、化妆品这些外表的投资,多看书、多旅行,丰富自己内在也是必不可少的。女人的气质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才是最美的。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时,爱情就绝对离你不会远了。

3、购买保险。从长远考虑来说,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意外保险是很有必要的。不少人会觉得买保险很赔,不划算,有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保险最大的作用是规避风险,给自己的将来一个保障。 而且现在也有一种保险理财产品,在保留寿险的基本要素下,还能够具有投资理财的效果,该类产品基本年化收益在3%—5%左右,而且大多数产品的安全性较高,值得家庭进行投资。

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养成好的理财习惯。受“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思想影响,很多中国家庭都沿袭了这样的治家模式,男人赚钱,女人理财。在“女性掌握家中财政大权”趋势的影响下,30岁的女性,刚踏入婚姻生活不久,急需形成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比如说学会记账、学会存钱省钱、改变不好的消费习惯、关注市场、学点理财知识等等。

2、改变单一收入模式。你是否考虑过,30岁后你也许会遇到这些问题?比如说,40岁遇到情感危机要怎么办?50岁是否有条件允许自己生病?60岁后以什么为生?

如果遇到问题你会怎么办呢?为了能从容面对30岁后这些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从30岁开始,你需要建立工资以外的收入模式,学会做点稳健的、长远的投资。比如说,可以配置些像稳利精选这样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或者选择购置一份分红型保险,又或者,只是简单地开始存些钱。

3、开始缴纳养老保险。老去是每个女人最不想面对,却又不得不面对的事。它不仅意味着容颜衰老,也意味着收入减少,没有了生活保障。对于这样的事实,她们抗拒,却不得不面对。那么,怎么样才能更好地过好“老去”之后的生活呢?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及早规划养老,缴纳养老保险非常有必要。而且,为了减轻负担,在相同的保额下,养老保险缴得越早越好。所以,女人30岁,差不多可以为自己缴纳一份养老保险了。

西门天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30岁的职业女性开始注重自身各方面的提升,除了要重视外表妆容和穿衣打扮,舍得花钱为自己添置些品质较好的衣物和化妆品外,也需要及时“充电”,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获得更高的职位薪水和身边同事的认可。

在绿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