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查询方法如下:

1、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登录本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点击我的公积金-还贷明细查询,可查询到本人名下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

2、贷款银行。直接通过贷款银行官网、手机银行APP或银行网点柜台等,也可查询到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

需要提醒的是,各地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查询途径有不同,以上两种是基础通用的,可能个别地区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查询渠道。

庞晓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合同号可以在贷款记录中获取,而且现在有多种查询公积金贷款记录的渠道:

1、公积金管理中心。登录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后,可以在我的贷款里面查询贷款合同号。

2、支付宝。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服务,点击贷款查询即可看到贷款合同号。

3、微信。打开微信支付,选择城市服务-公积金查询,登录账号后同样可以看到贷款记录。

4、电话查询。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的公积金账号,也可以通过拨打12329热线进行查询,或者联系贷款发放行的客服。

Ryan Sto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网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的编号,也可以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电话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的编号,还可以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的编号。

撒天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