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体工商户怎么给员工交社保?

最佳答案

具有本市户口的城镇个体工商户雇主,在其户口所在地的社会保险局参保,市外户口的城镇个体工商户雇主,在其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的社会保险局参保。城镇个体工商户雇工应随同雇主参保。对雇主因各种原因不具备参保条件的,具有本市户口的雇工应在其户口所在地的社会保险局参保;市外户口的雇工应在雇主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地的社会保险局参保。

胥新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个人身份缴纳。携带本人身份证,证件照,申请书等材料前往社保机构办理。以灵活就业的身份缴纳,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前往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进行认定后前往社保机构办理;由人力资源公司代缴。

武经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用人单位应当自行申报、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缓缴、减免。

浦白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