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运费险退货还需要自己付邮费吗?

最佳答案

订单如果有运费险,退货是不需要自己出运费的。

1。在买家后台申请退货且卖家确认后,可以直接在退货订单那选择快递员上门取件,这样快递员过来取件的时候运费可以在后台直接抵扣,不需要自己垫付。

2。如果是选择自己直接去快递公司邮寄包裹,不通过淘宝后台直接操作退换货,那运费就需要买家自己先垫付,等卖家收到退回包裹完成退款后,保险公司才会把运费退到买家淘宝绑定的支付宝里面。

3。运费险的理赔标准为买家和卖家两地之间的快递首重运费进行赔付的,因此可能会出现理赔金额和买家实际支付金额不一致的情况,也就是说,如果理赔金额小于买家实际支付金额的话,那么超出来的部分就只能由买家自己承担了。

宛皎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订单如果有运费险,退货是不需要自己出运费的。在淘宝买家后台申请退货且卖家确认后,可以直接在退货订单那选择快递员上门取件,这样快递员过来取件的时候运费可以在后台直接抵扣,不需要自己垫付。

如果是选择自己直接去快递公司邮寄包裹,不通过淘宝后台直接操作退换货,那运费就需要买家自己先垫付,等卖家收到退回包裹完成退款后,保险公司才会把运费退到买家淘宝绑定的支付宝里面。

听风耳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有运费险退货是不需要自己付邮费的。

诺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