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只能还款不能消费还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可以肯定的是,信用卡欠的年费必须要还,否则会一直滚利息而且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若是故意逾期不还还很可能会面临被银行起诉的风险。信用卡欠的年费若是不想还,可以跟银行协商,用刷卡次数抵扣掉,目前各大银行都有信用卡免费抵扣的优惠。

信用卡欠的年费如果没有按时还款,银行会进行催款而且会上报人民银行个人信用系统里面,将影响今后两年内向任何金融机构的贷款。注意: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就算没有激活也会产生年费,所以大家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个方面的问题。

杨萌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没有规定办了信用卡就必须消费,如果持卡人能做到按时还款,不消费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保证信用卡不逾期,并且对这种自制力强的持卡人来说,信用卡过度透支消费这种情况基本是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

谌贤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一年都没有消费需不需要缴费要看是否激活,如果没有激活是没有费用的;但是如果激活了,就需要缴纳信用卡年费就不划算了。如果不需要信用卡,建议及时注销,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零端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