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剩下的还需当月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这个月最低还款之后,下个月可以选择将账单全额还清,银行其实并没有规定每个月必须要怎样还款,该如何还款其实主要看持卡人自身的选择。持卡人下月继续选择只还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也行,或者去申请分期还款也可以。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这个月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是会全额计入下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的,所以持卡人在下个月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必须要将这个月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给全部还清才行。不然就相当于下个月还款未能还够最低还款额,那就会造成逾期,银行会上报征信,也就会使个人信用受损。

融怡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剩下的不需要当月还,但是剩下的部分每天会有循环利息。信用卡最低还款也算正常还款,不会收取逾期费用,但是剩余未还金额会按日万分之五来计算利息,直至还清欠款为止。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是从消费日开始算的,不是从最后还款日开始算的,这个要特别注意。最低还款额的计息金额是按当期应还款总金额来算的,不是按最低还款金额来算的。

纵饮孤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需要。信用卡每个月还款时可以只还最低还款,剩余款项不算逾期,这不会影响持卡人的征信,银行也不会收取罚息,但是未还部分拖得越长,需要还的利息总量就越高,而且还会影响信用卡额度的提升。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