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车险一年比一年贵?

最佳答案

1、购买险种不一样。险种(较强、车船税、三者、车损以及其他附加)越全价格越高,三者险保额(一般为50万,还有30万和100万,部分保险公司据说也有20万)越高价格越高;

2、购买的公司不一样。不同公司的车险报价不一样,有的贵有的便宜,同样,服务也不一样;

3、购买的渠道不一样。网络上购买或者电话车险应该会便宜一点,而通过保险销售人员购买车险理论上稍微贵一些;

4、车辆使用年限不一样。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使用年限越长价格越低;

5、车辆理赔状况不一样。发生过理赔的车辆较其他车辆保费稍高。

琦晴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跟车价有关;跟出险次数有关,交强险和商业险发生理赔、交通违章,都会影响第二年保费;车损险保额,车险保费中占比最大的车损险,公司车损险保额较高,有的较低价钱也有所不同;车险新规出台后,新的车损险包含的项目更多,因此价格也会上涨一些;投保的车险,在头年投保车险时价钱是固定的,是960,这也是车子的基础保险。

Francis Mik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跟车价有关。车价14万以上车型保费有所增长,车主反映车险根本没便宜,反而更贵了。

养德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