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办理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有:贷款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第一页及个人页、户口簿的变更页、暂住证以及效居住证。贷款人结婚的,还应提供有效的结婚证,个人收入证明、大专学历证明,贷款人所在公司的职称证、自有产权房证明、公租房证明、还贷证明等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的所有材料。

东郭初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借款人以及配偶身份证复印件;借款人、配偶户口本复印件;借款人及配偶收入证明原件;借款人结婚证复印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合同信息备案摘要;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复印件;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壬兴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材料主要有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证明以及居民身份证,包括经济收入证明以及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等有效证件,同时需要有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以及其他在办理时要求提供的资料等等。

衣孤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