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抽油烟机有哪些品牌?

最佳答案

1、方太Fotile:方太吸油烟机品牌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

2、老板Robam:老板吸油烟机免拆洗,内壁采用不沾油设计,自然清爽,纯平引擎盖形成负压中置,灶具中心点垂直,确保吸排效率最大化。

3、樱花Sakura:樱花吸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牌子,其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 (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

4、帅康:帅康吸油烟机主要以中式经典款式为主,是中式厨房的首选,采用高强度金属材质,高档汽车金属烤漆工艺,耐磨耐划,铂银质感,持久崭新不变色。

唇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老板ROBAM、德意Dandy、帅康Sacon、优盟油烟机、方太FOTILE、万和。

Mona Andrew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樱花Sakura、西门子、海尔Haier、华帝。

百文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