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需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买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1、确认购买能力:确定购买能力,买车后不影响家庭整体的生活质量。2、关注点:对于家庭用车最重要的是安全,其次是经济适用。3、现场确认:去4s店现场确认,包括试驾、询价、贷款情况、维修保养等相关情况。

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技术参数:买车最先考虑的就是选购的车的性能参数,特别是安全性能符不符合自身情况,比如有小孩的家庭就一定要有小孩安全座椅接口。

2、全系口碑:如果一款车不是新车,那肯定有上一代或者该系列的产品,可以参考其他产品来衡量这个产品的质量性能。

3、空间:空间方面也是车主比较关注的话题,一方面由于人们对爱车乘坐舒适性有了提升,另一方面也是三胎政策开放,导致了乘车人数的增加,以往用以代步的需求变得不再重要,空间舒适性成为了刚需。

资旻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