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没有还清可以卖车吗?

最佳答案

车贷没还完可以卖车。用户要想把车贷没还清的车卖掉,可以和购买车辆的用户签订合同,确定车辆价格,让由购买方偿还车辆剩余贷款,用户在车辆价格上减去买车方偿还车贷的贷款,再把剩下的车款给卖方,还清贷款后办理车辆解除抵押手续在办理过户手续。因为贷款中的车辆不能办理机动车辆过户手续,提档手续,迁移手续,机动车辆改装备案手续。所以要采用以上的方式进行卖车。

麴真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车贷如果仍然在还款中,汽车的登记证还被抵押在贷款机构,个人是没有权利处置汽车的。此时,这辆汽车的所有权归属于贷款机构,只有当车贷还清了,车主主动办理车辆解押手续后,汽车的所有权才会回到车主手中。有了汽车的所有权,车主就可以在交易市场中自由买卖汽车了。

完颜友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车贷还没有还完是不可以卖车的,因为车贷还没结清的话,客户无法取回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书,没有这个证书客户就不能够办理解押,如果车辆没有解押的话就不能办理过户手续,所以还在还贷的车辆是不可以卖掉的。

栾平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