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直接提取现金的,绝大多数信用卡的提现额度都是信用卡额度的一半,可以采用以下四种方式进行提现:

ATM取现:在银行ATM直接取款是最直接的信用卡提现方式。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提现不存在跨行异地的说法,即在任意银行的ATM机上都能完成取现。

信用卡客服自助取现:拨打发卡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自助取现也是一种较常见的方式,取现金额将直接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

微信取现:关注发卡银行的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完成取现操作,微信取现也是将取现金额转入申请人的借记卡中。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微信公众号。

银行APP取现:如果经常用到一张信用卡,可以下载一个该发卡行的APP,既可以实时了解所持信用卡的优惠信息,还可能轻松完成取现等业务的办理。

嘉沛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信用卡和储蓄卡一样,你可以直接到ATM机上去进行操作,插上卡片,输入密码,就可以从你的信用卡里取现金了。信用卡取现金根据取的现金类别不同,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一种的信用卡透支取现,还有一种是信用卡溢缴款取现。

裔暄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可以提取现金的。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