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没有。上海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主要有两种情况。提前部分还款:借款人自住房公积金贷款放款之日起满一年,可申请办理提前归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本息,每次还款金额应不低于6个月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额。提前全额还款:借款人申请办理提前归还全部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的,不受放贷时间限制。但无论是哪一种提前还款的方式,借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都不必支付违约金。

Sabrina John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在做出买房的选择时,很多人由于没有充足的购房资金,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时公积金贷款买房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较之于普通贷款买房来说也具有利率低等等诸多的优点,因为其优点多也受到购房者的欢迎。公积金如果提前还款是无需支付违约金的。

滕天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为自由还款模式,提前还款是无任何违约金的。

艾醉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