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低保会查全家人的银行存款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申请低保的时候会查全家银行卡存款的,但是是抽查,也就是说不是每个人都会查。在居民申请低保的时候,民政部门会查询申请人家庭的收入和财产情况,申请人需要提供银行账号,以及其他情况,如房产、股票、汽车等。除此之外,居民在申请低保的时候一定要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一旦被查到,那么以后可能都不能申请低保了。

轩辕雨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低保会查全家人的银行存款。抽查或者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有问题时,民政部门会通过查询银行存款来核实申请人是否符合低保资格。家庭成员存款超出规定标准的,无法通过低保申请。

Bella Joshu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办低保有可能会查全家人的银行存款,一般是抽查或者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有问题时,民政部门会通过查询银行存款来核实申请人是否符合低保资格。

祝今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