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为什么留人难?

最佳答案

第一,保险公司的入门门槛低。什么学历在这里都不是最重要的,有没有资历?也不是重要的。反正只要你是一个年轻人,只要你有满腔的热血,我们保险公司就非常的需要你这种人,这就是人才。别的行业里面要求的什么证,什么证在我这里都不需要,只要是个年轻人就行,年纪大的力气不够,那还是不行的。生手与熟手我们都不介意。如果不行,我们连学徒工都要。一句话,只要你肯来,我们就收!

第二,保险公司的用工成本低。第二句话是第一句话的依据,因为你用工成本低,所以才敢来者不拒。如果用工成本高,那么多招几个人,整个公司都被人工吃空。保险公司好多岗位,用工成本低,有些岗位甚至没有底薪。有业务来跑成了,给你提成。跑不出来,你自己走人。名义上你是我们公司的,事实上,你是你自己的。你走不走?留不留,不用我们公司决定,你自己都会决定的。因为都没有底薪,你靠提成没有提成,你不可能白干了吧?这有点像工厂里面拧螺丝,拧一个算一分钱,留100个就一块钱,拧不拧由你,反正我们计件结算的。

第三,保险公司的流动性大。为什么保险公司缺人?就是因为它流动性特别的大,本来都是年轻人都想着我试一下看行不行?一试不行,没钱,没工资,没收入看不到希望就跑了。有的说,我应该多撑几个月,一看还是没工资,还是跑了。那么有得跑就有得进,整个公司永远就处于有人走开,就有人进来的状态。本来入门门槛都低,人家都不好好珍惜的,稍微做得不好,做得不开心,也就跑了。而保险公司见怪不怪,反正去就去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第四,保险公司还可以兼职。现在很多你看到卖保险的人员,弄不好,他就是一个兼职人员,有甚至兼职比正式员工做得都好。这种连兼职都能做,并且有可能比正职还做得好,你要是保险公司你说你招不招人?而对于普通上班人员,能够多一份兼职收入也是不错的,于是一拍即合。

Monica Colcloug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保险公司增员难,而是保险代理人的平均收入太低还没有福利,你要是能保证保险代理人有公务员的收入和福利,而且加入保险代理人的条件还保持不变,我可以拿脑袋担保,两天你可以增员100万人,就这还是保守的,甚至可以达到10亿。

薛高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他们总是变相的骗人,或者让你去忽悠别人。如果你亲朋好友多,有钱没处花,肯为了你的业绩买保险;或者你口才好,脸皮厚,出卖自己有本钱,可以拉来陌生人来当客户。那就尽管去试试。

蚁绮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