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死了信用卡的欠款怎么办?

最佳答案

人死后信用卡欠款,需要用他的遗产进行偿还。没有遗产的,欠款消灭。如果继承人已经继承遗产的,要在所继承的遗产范围内承担偿还信用卡欠款的责任。根据法律规定,继承遗产应当清偿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缴纳税款和清偿债务以他的遗产实际价值为限。超过遗产实际价值部分,继承人自愿偿还的不在此限。继承人放弃继承的,对被继承人依法应当缴纳的税款和债务可以不负偿还责任。

少怡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说信用卡的持卡人死亡后信用卡的欠款会由家人负责偿还的,如果说持卡人在生前留有财产也是会将财产进行偿还的,在判断和选择还款方式时也是会判断直系亲属是否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和还款能力,如果说直系亲属无法偿还欠款时,银行则会将当事人的生前财产进行偿还。

钞菀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直系亲属还款或银行算坏账。

隐瞒了意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