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可以协商分期36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借呗支持协商还款,能否协商成功则需要看结果,需要注意的是只要在还款日未还款就算是逾期还款。借呗逾期还款后对以后会产生很多影响,逾期之日起就会有罚息,直到还清欠款为止。除此之外,还会被上传征信不良记录,对同平台的花呗、备用金等使用也会产生影响,严重者会直接导致花呗、备用金降额或者直接关闭权限。

巫晋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可以和客服协商分36期还款,但是协商成功的几率比较低。想要协商还款,协商分3-6期还款成功率会比较高。因为,分期的期数越长,借呗需要承担的风险就越高,用户本身就是因为逾期才协商还款,再次分期的期数风险在一个可控范围,这样借呗才会同意用户的协商申请。

豆凝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借呗是不支持协商分期36期还款的,因为借呗不能提供协商还款服务,借款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还上当期欠款,否则超时未还就会逾期。

被击中的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