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乐分期欠13000多久会被起诉?

最佳答案

贷款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后,分期乐就具备了起诉权利。不过分期乐轻易不会起诉,像客户逾期才过三个月分期乐就立马起诉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出现的。对于贷款逾期的情况,分期乐其实主要采取的是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来催客户尽快还款。如果客户逾期时间过长,欠款金额也不低,且经多次催款都不还,甚至联系不到人的话,那分期乐才有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来让客户尽快还款。

苑情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一旦逾期,不仅每天会产生逾期费,同时逾期记录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信用记录中,相关的逾期记录会记录在征信平台,对个人后期贷款、购车、购房等都有影响。逾期时间越长对自己的负面影响就越大,但是否起诉主要取决于贷款机构,其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金额和逾期天数等综合决定。

Justin Mo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贷款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后,分期乐就具备了起诉权利。不过分期乐轻易不会起诉,像客户逾期才过三个月分期乐就立马起诉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出现的。

昌孟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