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按揭车还清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拿证?

最佳答案

当天,按揭车还清贷款后最快当天就可以拿回机动车登记证书。用户在还清车贷之后,就可以直接前往贷款银行办理结清证明,随后就可以前往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如果车主不方便马上办理结清证明以及解押手续的话,也可以要他人代为办理,随后可以邮寄机动车登记证书到自己所在地,这样一般在一个星期内就可以拿到证了。

邬雨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结清后10天左右可以拿到登记证书。车贷结清以后,放款机构会在10个工作日内收到通知让用户去车管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的手续。贷款人携带相关资料去车管所,通常当天可以办理完,所以当天可以拿回登记证书。需要注意的是办理解抵押手续需要有贷款结清证明,一定要在银行开好后再去车管所办解押手续。

绪静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按揭车还清贷款一般在贷款结清的当天就可以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当然了这需要客户离当初的贷款机构并不远,还清贷款以后就可以自己取回机动车登记证书了。如果自己不是很方便,也可以选择邮寄,一般在一个星期内也能取到证书。

Colbert Arno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