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5万闲钱怎么理财比较好?

最佳答案

刚开始理财的新手先不建议购买风险较高的产品,可以先从低风险产品投资,低风险产品包括以下这些:

1、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定期风险低,收益稳定。投资者可选择一家定存利率较高、信誉好的银行去存,另外定存期限越长,利率也越高。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项风险低,收益略高于银行存款的一项投资理财方式。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常见的货币基金包括支付宝、微信等。

3、国债。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之一,国债的购买渠道是银行,不过投资者速度要快,不然国债很快就会被其他投资者抢光。

4、债券基金。债券基金是基金类型里的低风险基金,风险略高于货币基金,收益也比货币基金略高。

郁文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随时都需要用的闲钱,需要考虑到灵活性方面的话,其实交通银行的活期盈还是不错的,目前交通银行活期盈预期七日年化收益率是在2.978%,但是要注意七日年化收益率是每天都会变化的。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投资者有五万元的闲钱,可选择的理财方式有:存定期、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银行理财产品、股票型基金或股票等。

从寻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