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万闲钱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1、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有投资经验的话,可以把20%——30%不等的钱放在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里面。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虽然不太高,但是它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并且它的风险性是非常低的,所以可以用5%——15%的钱购买货币基金。

3、定期理财产品。因为是闲钱,所以是非常适合购买定期理财产品的。并且目前定期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还不错,因此可以用20%——30%的钱购买定期理财产品。

4、国债、地方债。国债和地方债的风险性都比较低,但是收益会比货币基金要高一点,所以也可以把10%——20%的钱购买国债或地方债。

杞孤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闲钱可以买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国债逆回购、银行理财产品、购买股票、基金、期货期权等。当然每一种产品的风险不同,所以投资者不仅要根据资金的闲置时间选择,还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僧弘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把这10万元闲钱分成几个部分,分别在股票、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产品、国债和地方债等不同的地方投资5%——30%左右,这样在分担风险的同时,还能保证这10万元闲钱可以赚取一定的收益。

檀晓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