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转让会损失利息吗?

最佳答案

现在部分大额存单是有转让功能的,也就是说,大额存单不到期想要提取现金,可以通过线上转让给其他有大额存单需求的人,这样自己会损失一小部分利息,但是大部分的收益还是可以保留下来的。

一般来说,大额存单转让的情况下,出让方会在投资本金的基础上加上已经产生的利息作为大额存单的价格来进行转入,利息往往仍然是按照银行规定的利率来进行计算的。大额存单转让的受让方往往就可以完全获得之后的大额存单的利息收益。需要提醒的是,按月付息的大额存单通常是不可以转让的,并且大额存单在存续期内通常只允许转让一次。

可嘉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让大额存单比提前支取或提前全部支取划算,因为大额存单未到期的时候提前支取,投资者只能得到活期利息,而如果说转让出去,那么就不需要损失那么多利息。转让的时候,投资者如果让利一部分,一般都会成交。

郭光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会的,存单最好持有到期,如果实在急用,最好让利转让。

唇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