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没有还清可以抵押吗?

最佳答案

车贷没有还清之前是不可以再用来进行抵押贷款的。在车辆还没有还清贷款之前,既不可以给车辆进行过户,也不可以使用这辆车申请抵押贷款,因为这辆车在还款期间本身就是抵押给贷款机构的,因此就没有办法再进行抵押贷款了。如果个人的征信良好,收入稳定,有还款能力,可以考虑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获得资金用来应急。

剑思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有很多车贷都支持二次抵押。当然,要想顺利办下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那车辆必须还有剩余价值,有再贷款空间才行。还有,客户得有一定的经济财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也得良好,给之前的车贷还款时没有出现逾期行为。

却惜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可以,车抵贷是需要去车管所办理抵押登记的,如已经抵押过且贷款还未还清的不能二次抵押。车贷没有还清,所以车辆的所有权还不是车主的,车主也就无权用来申请抵押贷款,并且银行也不会接受这种类型的抵押贷款。

卢霞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