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单子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纸质存单丢失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时办理挂失手续。需要用户携带个人的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挂失手续,成功办理了挂失手续之后向银行提供存单的存款信息,存款信息包括有定期存单的种类、户名、账号、金额以及存入的日期;然后直接向银行申请存单补办的手续,来避免被他人冒领存单。

一般情况下纸质存单挂失7天之后用户可以再次前往银行,持银行盖章的回单以及个人的身份证原件,在银行网点柜台补领新的存单。存单补办成功之后,原来的旧存单就会作废处理,之后用户办理存单的取款业务是需要通过新补办的纸质存单才能办理的。

但夏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赶紧挂失,然后去银行补办。挂失就是为了阻止资金被盗,补办的时候提交个人身份证即可,补办之后即可拿到一张全新的存单,后续取款用这张新的存单即可,前面丢失的那一张已经被作废掉,不用担心。

Caesar Hick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直接去相关的地方进行补办,也可以去储蓄业务当中进行拿到有效凭证就OK了。

璩德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