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该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利用银行提供的延时服务。如果只是偶尔还不上,资金只差一两天才能到帐还款,这时候就要充分利用银行的延期还款服务,每家银行都有一至三天的延时还款服务,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哦!

2、找朋友或家人提供资金周转。找朋友或家人周转一下,先借点钱来全额还款,等自己资金周转宽裕时再还朋友的钱及人情,当然,这种方法只能偶尔用之。

3、有效更改帐单日。如果提前预算到某笔信用卡可能到时没法还钱,可以在帐单还没出来之前向银行申请更改帐单日,达到延长还款期的目的,比如帐单日是10日,我在5日前发现我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来不及还款,可以马上致电给信用卡,申请将帐单日改到2/3/4日都可以,这样,这个月就没有帐单出了,申请更改帐单成功之后,下个月2/3/4才会出帐单,这样就为我们还期延期了一个月的时间。当然,更改帐单日不是说改就能改的,各个银行规定不同,具体的规则要咨询银行才能确认。

4、分期或最低还款。如果真的还不上信用卡,或是确实短期内还不上信用卡,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信用卡分期或是偿还最低还款额,这两种方法要支付一定的利息给银行,所以不太鼓励,但是,却能避免了因逾期还不上款造成的信用污点。

心疼自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找家人帮忙。这种适合找家人一起把债务还掉,解决完卡债,再好好的工作赚钱。

二:找信用卡代还APP,帮忙还款。实在是没办法找家人一起帮忙的话,可以选择找信用卡代还APP缓解一下压力,但一定要找合规、有备案的公司,多家咨询费率,避免分期费率过高,陷入无止境的连环坑。

三:控制花销,努力赚钱。开源节流,多兼职多工作,开源节流对身负债务的人来说是及其重要的事,把花费控制一下,还有一定要想办法赚钱。

仪惜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透支最低都还不上可以考虑和亲朋好友借钱还款,或者直接跟银行沟通,申请延期还款,一般3个月后还不还款,会构成信用卡欺诈,会坐牢。

逄惜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