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最佳答案

三个月。逾期还款后,微粒贷会联系借款人还款,如果超过三个月,就可能会面临起诉。通常微粒贷会采取以下方式催收:

电话:微粒贷会在逾期后通过电话联系借款人还款。冻结账户:如果长期逾期,会导致微粒贷个人账户的一些功能可能受到限制,最后影响你后续的信用。律师函:没有按时还款,可能会收到微粒贷发来的律师函,这是提醒借款人,如果再不还款可能面临起诉。起诉:如果借款人持续长时间不还款,微粒贷就会起诉借款人,采用司法手段强制借款人还款。

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个月,逾期还款后,微粒贷会联系借款人还款,如果超过三个月,就可能会面临起诉。通常微粒贷会采取以下方式催收:电话,微粒贷会在逾期后通过电话联系借款人还款;冻结账户,如果长期逾期,会导致微粒贷个人账户的一些功能可能受到限制,最后影响你后续的信用。

Judy Tou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官方没有明确的回答。一般来说逾期金额较大,经微粒贷平台两次催收后,未联系上或者没有沟通,3个月仍未还款就可能会被起诉。

澄翠巧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