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现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两年内不能以同一理由再次提取。

2。六个月到一年内不能用公积金买房,公积金买房必须连续缴纳6个月公积金。

3。公积金取出来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只是提取过公积金,而没有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名下无房买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按照首套房贷的标准办理。

4。如果配偶之前已经用过公积金贷款,虽说自己提取公积金不占用公积金贷款的名额,但是由于整个家庭之前使用过一次公积金贷款,同时这也是购买的二套房,属于二套房贷,首付最少6成。

公西鸿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如果以前提取过公积金,但是并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那么是可以按照房贷的标准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不过呢,虽然公积金提取记录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次数,但是还是会影响公积金贷看的额度。

另外,公积金的提取也有一定的条件的。例如在购买住房,建造,翻建,大修(维修费用超过房屋造价30%以上)住房是可以提取出来的,但是平常我们的房屋装修是不可以提取的,也就是说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和自建房,但是房屋的装修是不包括在公积金提取的范围之内的。

由于公积金贷款额度做了一定的限制,对于手头不是很宽裕的购房者来说,可以选择组合贷款,由于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是3.25%,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是4.9%,因此可使用公积金贷大头,商业贷款贷小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为自己节省一笔买房费用。

马佳阳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