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0多岁可以贷款购房吗?

最佳答案

在这个年纪当然是可以申请的,但是这个时候你的经济压力一般来说会比较大。不过如果你有一定的还款能力,那么还是可以申请到的。

因为现在有规定,就是说你买房子的时候,如果想要申请贷款那么这个房子的年龄跟你的贷款时间加起来是不能够超过40年的。还有就是你个人的年龄跟你的贷款期限加起来不能够超过70年这个样子。

所以说这个时候贷款你的实际还款时间只有10年左右。

Clark Pop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0岁通常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是不同的银行对于贷款买房的年龄限制是有所不同的,具体以经办行的实际规定为准。申请房贷的基本条件具体如下:

1、贷款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

2、可以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收入证明。

3、申请人年龄与借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周岁。

4、申请人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并且信用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

5、有购买住房合同或协议,且借款人支付符合规定的首付款。

6、有经办理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并且在办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咎雨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60岁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即等到还完贷款的时候贷款人的年龄不能超过70岁,实际还款期限将不超过10年,所以对资金要求还是很大的。

悉涵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