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款有三天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房贷不是默认有3天宽限期,一般情况下,车贷还款是不存在宽限期这个说法的,客户没有在还款日过期以前及时还上当期账单就是逾期行为,银行将追究客户的违约责任。因此就算是客户只逾期了一天,同样也是一次逾期,当客户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逾期以后,银行会采取相关的措施,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要求客户提前还清所有的贷款。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大银行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从还款人的反馈来看房贷是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的,贷款人没有在还款日之前还清本期贷款,银行会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提醒,并且会给3-5天的宽限期,具体的以贷款银行的规则为准,建议大家都是按时还款,若是到了还款日没有钱还,可以问下放款银行能不能宽容三天。

么紫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房贷没有3天宽限期,一般来说房贷还款都没有宽限期,客户需要在还款日过期以前还上贷款,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伤害,同时银行还会追究客户其他的违约责任。

卑幻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