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货币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有,当前货币基金不直接承诺保本保息,不过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比如:定期存款、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等,基金风险由投资标的决定,而货币基金投资标的风险非常低,所以货币基金风险非常低,并且从历史来看货币基金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

当前支付宝货币基金有风险低、收益稳定、流动性高以及投资门槛低的特征,在基金产品中,货币基金风险是最低的,并且投资门槛都是1元起,适合风险承受能力比较低,并且对流动性要求高的投资者,若投资者有闲置资金,那么也可以存入货币基金中。

伪装坚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有风险大的,也有风险小的基金,比如说: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风险就是很小的,货币基金的投资范围是投资的货币,而纯债基金是100%投资债券,所以这两者基金波动都是比较小的,并且收益比较的稳定。

风恬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支付宝货币基金是有极低风险的开放式基金。货币基金属于极低风险的开放式基金,都是经过证监会批准的合法产品,而且支付宝只是销售机构,不需要担心跑路,下线的问题。

青和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