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债逆回购和货币基金哪个收益高?

最佳答案

国债逆回购和货币基金哪个收益高是要视情况而定的,国债逆回购和货币基金的收益并不是固定的,它们的利率是会变化,有时国债逆回购的利率会高于货币基金,有时可能又低于货币基金。两者相比的话,国债逆回购的收益比较波动比较大,一般到了节假日、月底、季末、年末,市场上资金量的需求会增加,这个时候国债逆回购的利率就会更高一些,而货币基金的收益是比较稳定的,整体波动比较小。

邗凌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流动性来看,货币基金的流动性要比国债逆回购要好,所以如果投资者追求高收益的话,选择国债逆回购,如果想要流动性较好,且获得稳定的收益,选择货币基金。

伟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和货币基金哪个收益高是要看情况的,国债逆回购的收益波动相对会比较大一点,有时候可能高于货币基金,有时候可能是低于货币基金。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