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贷逾期1年会被上门催收吗?

最佳答案

快贷逾期了不会被上门催收,快贷是一款正规的信贷产品,客户逾期以后银行只会采取正规的催收手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上门催收的,也不会电话骚扰贷款人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快贷逾期以后,平台会电话联系贷款人,督促贷款人尽快还款,其次还会计算贷款人在逾期时间里面的罚息,增加贷款人的债务压力,最后还会将客户的逾期情况上报征信。

沃令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如今的快贷公司非常的多,由此而产生的债务问题也是非常普遍的。催收上门的这种情况,也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由于部分欠贷人员不能够及时还款,贷款公司选择一种比较暴力不合理的催债方式来进行催债,因此也有可能会催收上门。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要看贷款公司的一些催款方式或者是还贷方式。

字芷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快贷逾期1年不会被上门催收,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信贷类产品,在产品设计以及针对逾期客户的规则上面,快贷都是合规的,不会出现上门催收这种比较激进的催收方式。

丛南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