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还完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1、系统评测。由于建行快贷是在有效期内可以循环借贷,到期后会自动结清,在此之前,如果你有额度就可以再借。结清后属于此笔贷款已经完结,如果想再使用,必须重新申请,需要再次进行审核,那么很有可能会无额度。

2、使用情况不好。频繁的提前还款、有逾期行为、建行个人账户有违法违纪行为都会造成结清后没有额度,毕竟现在贷款机构都是采用大数据审核,稍有异常情况,就会立即冻结额度,防止出现损失。

3、征信不佳。这里指的征信,并不单单是指你的征信有逾期,有可能是再次审核的时候,发现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当前负债过高、名下信用卡过多,都会造成结清后无额度。

4、风险高。回忆一下,近段时间有没有过异常的操作,比如换绑手机号码、银行卡、换设备登录、异地登录等等,这些风险操作有可能会触发保护,建行为了防止用户账号被盗,有可能会暂时无额度,正常使用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5、政策变动。银行的下款额度与市场政策、监管力度有很大的关系,有可能是这段时间比较紧张,你申请有可能会出现没有额度。

印夏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快贷还了没有额度了,可能是下列原因造成的:用户没有按照合同的约定使用快贷,导致违约,建行可能会收回你的额度;用户在建行办理了其他的业务,但是出现了失信、违规、异常等情况,你的建行账户可能会被风控,快贷额度会消失;用户的信用、收入、工作等情况有变化,影响了自己的信用评级,导致快贷额度消失。

Joseph Clariss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使用建行快贷时有逾期,未能及时还清欠款,逾期会影响信用,如果信用不达标是无法再次申请建行快贷的;在建行的个人金融资产有变化,如果近期减少了很多个人金融资产是可能影响快贷额度的。

亓官敏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