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享贷容易通过审批吗?

最佳答案

邮享贷不容易通过审批。邮享贷主要是为优质客户提供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贷款,对申请人的要求比较高。不符合条件的用户是没办法通过邮享贷贷款可审批的。申请邮享贷需要满足的条件是:

一、申请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申请人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三、个人征信情况良好,没有当前逾期以及近两年内没有出现“连三累六”逾期情况。

四、在邮政银行有未还清的商业贷款的用户、党政、行政、事业单位及优质企业正式员工、或者是由邮政银行代发工资、邮政银行的公积金用户等,申请邮享贷通过审批的概率会更高一些。

庹斯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享贷不容易通过审批。邮享贷其实是邮政银行为了给在邮政银行支付工资的客户用于个人日常消费的贷款产品。这个产品的最大特点是主动给予优质客户授信,无任何抵押,无任何担保。贷款金额主要根据每个人的工资收入来确定。

Hale Char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邮享贷是邮政银行旗下的纯线上信用贷款,其最高可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是30万。成功申请的用户可以选择按时足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如果用户选择在线上自助办理提前还款,是不会收取还款者的违约金的。

蓝宾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