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首次还款日为什么没扣款?

最佳答案

房贷首月没扣款是因为放款的当月,系统并不会发起扣款,系统首次发起扣款的时间为放款月的次月。次月自动扣款时,除了会归还首次月供应该还款的金额,还会将放款月产生的利息也一并扣除,这样首次扣款的金额就会高于首次月供计划还款的金额。另外,房贷首次还款时间贷款合同是有约定的,除非约定了在放款月进行扣款,那么首月一般是不扣款的。

古道的长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首次还款日没有扣款,这是因为没有到扣款的时间。银行系统会在房贷还款日当天发起自动扣款,至于自动扣款的时间并不固定。用户只要确保还款银行卡中有足够的余额可以用于还款,那么之后银行系统自然会发起自动扣款,扣款成功就视为用户成功还款。

藩鸿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还款日没有扣款可能是存款额不够或是银行卡有什么问题,也有可能是银行系统方面有些问题。首先应该查看一下自己的银行卡状态,如果没有被冻结的话可以看一下存款是不是足够,如果都正常的话可以找银行方面再确认一下。

宾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