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急用钱如何提取公积金?

最佳答案

可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情况: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居的;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户两年后仍未重新就业、职工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杜永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急用钱想要提取公积金,可以向公积金中心申请,不过想要提取公积金,需要符合以下条件:装修、改造自有房屋、缴纳房租、离退休后支取、完全丧失劳动力、出国定居、偿还房贷的本息、生活得不到保障、遇到突发事件造成经济困难、与原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缴纳人离世由继承人领取。

沈笑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是你急用钱就可以提取到公积金的,需要满足条件才可以提取,建议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问清楚。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