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连续一个月都在下降怎么办?

最佳答案

投资者在买入基金之后,基金可能会出现持续下跌的情况,面对这种情况,投资者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法应对:

1、进行补仓操作。在基金的下跌过程中买入一些,通过增加基金的持有数量,来平摊基金的成本,从而分散其风险,等待基金反弹,进行解套,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进行补仓操作过程中,投资者应合理的控制其仓位,分批买入。

2、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在基金下跌过程中,投资者可以抓住下跌过程中的反弹趋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即在反弹的高位卖出,低位买入,赚取差价,弥补一些损失。

3、进行清仓操作。投资者也会选择把手中的基金全部卖出,这种情况一般是投资者认为个股后期会继续下跌,反弹无望,而进行割肉操作。

Ida Springhal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补仓操作,在基金持续下跌的过程中,继续增加个人手中所持有的基金份额,从而通过增加基金的持有数量,来摊平基金的投资成本,分散风险。基金在持续下跌的过程中,也是会出现一个相对高位的,投资者可以在低位买入、相对高位卖出,从中赚取差价,来弥补损失。直接对持有基金进行清仓操作,及时止损。

泷阳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补仓。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分批买入,通过增加持仓份额,来平摊成本,分散风险。做T。投资者可以利用基金的走势,进行高抛低吸做T操作,赚取差价,来弥补一些亏损,即在基金的低位买入,在基金的高位卖出。

斜月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