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商业险必须要买吗?

最佳答案

车辆商业险不一定要买。车辆商业险是不要求车主必须要买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保费预算选择购买,或者不买也是可以的,只是保障会有所缺失。但是交强险是必须要买,其属于强制险,每一位机动车车主都必须要购买。若是没有购买交强险还开车上路行驶的话,那么一旦被交管部门查处,还会受到一定的处罚,通常是交强险保费两倍罚款+暂时扣车。

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商业保险不是必须要买的。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其中,交强险属于强制险,每一位机动车车主都必须要买,若是没有交强险还开车上路行驶,则被交管部门查处后,会受到一定的处罚。而汽车商业保险则不具有强制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保费预算选择投保。

Hedda Gre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商业险不是必须要交。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大类。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所有上路的车辆都必须投保,否则就违反了国家法律。商业险则是车主根据实际情况自主投保的。

半裸狂热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