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贷款合同为什么没给我?

最佳答案

贷款合同没给可能是由以下原因导致:

一、可能是办理贷款业务的业务员忘记给了,贷款人可以提醒一下业务员。

二、也有可能是车贷手续没有全部完成,所以暂时拿不到贷款合同,等手续全部办理完毕,自然就可以拿到贷款合同了。

三、也有可能是车贷机构故意不给贷款合同,这种情况可能是4s店涉及到违规,为了规避责任故意不给贷款合同,借款人一定要留意。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不给合同的原因主要主要有: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成,因此暂时还无法拿到贷款合同,等手续完成了,合同自然可以到手。办理贷款的人员忘记把合同拿给你了,这时候你可以提醒一下。贷款机构故意拖延不给合同你,当然也有部分4s店为了规避责任而不给消费合同。如果是购车合同的话,贷款期间是需要抵押在银行作为抵押物的,当你还完贷款之后才能拿得到。

娇软的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借款人发现自己没有车贷合同,一定要及时联系车贷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其索要车贷合同。因为贷款合同是证明借贷关系最有力的证据,借款人手上一定要保留一份,避免产生纠纷时将自己置身于被动位置。

出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