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贷款线下签约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网贷线下面签不属于正规程序。网贷过程中通知贷款人去线下进行面签,确实是挑不出错的行为。当然,这也仅仅局限于挑不出错误。因为对很多大公司、大企业、大银行而言,如果你要申请他们家的贷款,确实是要直接去现场进行面对面签署协议的。这是为了保证对方能够更好的了解你的个人信息、认定你是否具有真实的还款能力,属于在网络认定的基础上更加多一层保险。

Norton Josh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可靠。线下贷款签约也会存在被骗的可能性。因为用户线下签订贷款合同,如果没有仔细阅读合同,合同中有一些模糊的内容或者损害用户利益的内容,用户就直接签字了,那么后续就有可能产生纠纷。因此,线下贷款签约,一定要仔细阅读贷款合同。

翟易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上贷款线下签约是真的。有部分贷款,可以在网上提交贷款申请,通过审核后,需要在线下进行面签,面签后才会放款。比如银行贷款、消费金融贷款,当贷款金额较高时,可能就会要求用户在线下签约。线下签约时,贷款机构可以继续对用户进行审核。

听风耳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