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1万多怎么突然下降到500?

最佳答案

客户使用花呗进行消费后,还款时没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出现了逾期情况,被报送芝麻信用,导致个人信用受损(部分用户的花呗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逾期还会上报征信,导致征信报告里记录不良信息),芝麻分也可能因此降低,客户在系统综合评估中的评分也会下降。

客户在使用花呗时,经常整额大笔消费,被系统怀疑在进行套现,而套现属于违规操作,一旦被系统怀疑了,系统就很可能会将账户给冻结。

Chasel Wes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降低的原因可能有:在花呗或其它与芝麻分授信的借贷平台上出现了不良记录;使用花呗购物后,淘宝账户一直处于系统自动确认收货的情况;花呗在外卖或其它日常生活上的支付过多,可能会被系统判定为套现行为;经常性提前还款,花呗官方认为借款人不需要这么高的额度,从而降低额度;借呗欠款太多,官方怀疑还款能力,所以降低花呗额度。

赵梓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花呗客服中心根据你的个人征信情况,会及时调整额度的,所以你可以问问客服中心具体原因。

兴访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