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降低负债率又快又好的办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减少过度消费:因为有了信用卡,就习惯了每个月不停的买买买。但实际上,自己的收入并不能负担得起自己的日常开销。赚的少花得多,月收入与消费额度完全不对等,加上自己的自控能力差,这些都是造成你资产负债的原因。如果想要改变这样的现状,那就应该从自身的行为开始改变,避免那些过度花钱的消费。要知道,过度消费不仅会让你变得负债累累,情况严重的说不定还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其风险程度还是比较大的。

2、提前还款:如果说你能够在信用卡账单日出账之前就将自己的欠款还清,那你征信上面所体现出来的负债水平自然就会有所降低。如果说你手里不止一张信用卡,而且账单日还出现了重合的情况,那你也可以向银行客服申请,将自己的账单日进行修改,这样就可以用最少得资金来降低自己的负债。

3、注销不常用的卡:有不少人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被那些办卡时所附带的福利所吸引。但是,办理信用卡有时也是会上瘾的,有时候看见新类型的信用卡或者是附带的礼品比较珍贵,你自己就会控制不住的想要去申请。这样一来,你申请的信用卡数量在增加的同时,也就是在增加自己的持卡成本。而有时候,我们信用卡数量过多还不方便管理,一个打岔就会忘记还款。而这时,你的征信上面就会显示你信用卡产生了逾期。所以与其将那些不用的信用卡放在那儿,不如直接注销一了百了。

4、适当分期:也许有人会说分期会有手续费。但你不知道的是,在分期之后,你的账单金额就被分配到了其他月份的账单之中,虽说或许自己需要付点手续费,但是这样你征信报告中所显示的负债就不是账单总金额了,而你的真实负债其实也就被隐藏了起来。而且,适当分期也是有助于自己信用卡提额的。如果是单张信用卡负债过高,提前申请账单分期确实是不错的方法。

Daisy Wyld(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降低负债率又快又好的办法是提前还清小额的负债。负债率高是指用户的总负债金额已经超过总资产的50%,提前还清小额贷款,一方面不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另一方面也可以起到有效降低负债率的作用。之后再留下大额的贷款分期还款,只要负债率低于50%,那么就属于比较合理的负债。

用户在申请信贷业务时,负债率会过高会导致用户无法通过审核。适当降低负债率,可以有效提升用户的还款能力,还款能力提升后有助于通过贷款审核。实际上,用户的还款能力较强时,哪怕负债率较高,申请办理信贷业务也会有一定的概率通过审核。

用户想主动降低负债率,那么提前还清小额欠款即可。而金融机构要求用户用户归还指定的贷款,只有提前还款成功,才可以将负债率降到金融机构满意的范围内。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降低负债并没有什么诀窍,关键还是要让资产上涨,毕竟资产和负债是成正比的,资产越多,负债率自然就降低了。资产上涨通常可以通过这几种方式实现,提高个人收入努力赚钱,上班族就要升职加薪,多存款理财等等。

要是办理贷款或者申请信用卡,征信上未还清的欠款都是个人负债,收入提高了资产上涨后,最好是办理之前尽量把欠款还清,负债率也就降下来了。当然,不是说有负债就办不了贷款、信用卡,关键是要合理负债。

塔君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