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花呗能买基金吗?

最佳答案

不能,花呗仅用于支付和消费,不能用于其他用途(包括理财基金股票等投资),并且花呗是支付宝给的授信额度,并不能将其取出,所以花呗是不能用于买基金的,当前花呗、信用卡、消费贷款等都不能用于投资理财。

当前购买基金只能用自有资金,支付宝平台购买基金可以从银行卡扣款,也可以将资金转入余额宝中进行扣款,基金赎回也可以赎回到银行卡或者余额宝中(默认为余额宝)。

花呗是支付宝给的授信额度,用户使用支付宝支付或者消费时,可以选择花呗进行付款,当月消费的金额,下个月进行还款,需要注意的是当前花呗支付会记录在征信中,所以用户使用后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征信。

贯乐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购买基金就不能使用花呗支付,只能是银行卡扣款购买或者是余额宝购买,花呗只能用于购物付款和生活缴费。

翁子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花呗里面的钱属于信用类,购买基金不允许使用这部分资产。

卜忆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