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晚还一天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借呗逾期一天,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只要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与逾期利息,逾期一天就产生一天的逾期利息。当然,借呗逾期一天,但是用户及时还款了,这样就可以将逾期的负面影响降低,而逾期的越长负面影响会越大。借呗逾期期间,用户将无法使用借呗、花呗与备用金,而还清逾期的欠款,借呗能否继续使用,要看页面有没有借款额度。

揭向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借呗晚一天还款逾期记录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中,从而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同时借呗逾期记录还会上传到芝麻信用中,导致芝麻信用分被降低。另外,借呗只要逾期一天,就会按天收取逾期利息,这样一来逾期的时间越长收取的逾期利息就越多。用户在使用借呗期间,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记录影响到个人征信以及后续申请信贷业务。

塔君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借呗晚了一天还款是要紧的,借呗晚一天还款是属于逾期还款的行为,而借呗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逾期还款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到了还款时间借款人必须要按时还款。当然若是无力还款的用户,可以选择对借呗申请分期还款,借呗分期还款最长可以分12期还款。

丹言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