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婴儿社保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去所在的社区领榷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表》,填写相关信息。并且带好一下材料。户口本以及复印件。户口本要带上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定要复印户口本首页和宝宝那一页。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号码。一般办理医保是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因为有些地方办理身份证的年龄要求不一样,如果没有身份证的就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监护人与参保人的合照,2寸照片,4张。

Hedda Gre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生婴儿社保的办理首先需要办理出生证明,然后带上新生儿出生证明;户口本及复印件;结婚证及复印件;准生证及复印件,为其办理入户;最后带着户口本和父母一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户口所在社区或者劳动保障中心办理即可。

似吟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出生婴儿社保的办理首先是需要在孩子的出生的医院,来办理出生的证明,然后携带孩子的出生证明,还有就是相关的身份证件的材料到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来办理户口,除此之外还需要携带一寸照片。

汪冰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